Sunday, February 19, 2023

從小他的心理認同就是女生,長大後開始化妝、穿女裝,卻常被嘲笑...

攝影:賴智揚) 張以恩,台中市,二十五歲,髮廊助理 從小,我的心理認同就是女生。我偷擦媽媽的化妝品;喜歡玩芭比。爸媽罵我心理變態、人妖,男同學嘲笑我娘娘腔。某天升旗完,我被拖到司令台後方,扒光褲子,檢查小雞雞。霸淩始終像一根針插在心裡,讓我生不如死。我用美工刀割腕,見了血,才證明還活著。高中我留長髮,吃避孕藥增加女性荷爾蒙,一年多後,胸部脹大、下體萎縮,某次感冒去看病,醫生懷疑我有男性女乳症,我好尷尬,但很開心。 十八歲,我好想有人疼愛我,用「第三性」的名義上網援交,但不幸約到便衣,就被送去社福機構安置。爸爸來看我,沒半句責備,只問了聲:「想家嗎」?我當下淚崩。我被判保護管束一年,結束後回高中讀表演科,二十二歲才畢業。爸爸原以為,我去當兵會變成男子漢,結果我穿女裝去體檢,因「跨性別認同障礙」免役,讓他氣得要命。 我媽去年得癌症。某一晚我穿女裝去探病,她緊握我的手,那力道巴不得將我變回男生。今年六月媽媽去世了,家裡最親密的人只剩我和爸爸。有一次我坐在他機車後座,他問我:「為何想當女生?」我說:「當女生的我比較快樂」。他點點頭:「以後只要讓你快樂的事,怎樣都好。」那是我聽他說過,最溫柔的一句話。 目前,我在嬸嬸開的髮廊當助理,也有穩定男友,偶爾帶回家吃飯,我爸裝作若無其事,這恐怕是最大的讓步了吧。未來,我想勤練舞蹈參加比賽,以女生的身分活下去。我爸總寄望「養兒防老」,我卻讓他失望。他害怕我會丟下他,跟別的男人跑;更怕我去變性,將來早夭,我因此打消變性手術的念頭讓他放心。我告訴他,就算變成女生,我也沒什麼不一樣啊。我是他今生的兒子,也是女兒,不會跟別的男人跑走。 (張以恩提供) (張以恩提供) (原載於《壹週刊》744期)(撰文:黃文鉅)
真愛旅舍黃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深夜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福利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大尺度視訊聊天室 約炮交友視訊聊天室 啪啪啪視訊聊天室 真人秀場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meme104視訊聊天室 s383live視訊聊天室 mmbox視訊聊天室 momo520視訊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室 俏麗佳人視訊聊天室 model104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app手機視訊聊天室 性愛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聊天室 韓國夏娃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B視訊聊天室 uu視訊聊天室 qq愛視訊聊天室 同城視訊聊天室 戀戀視訊聊天室 Q臺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愛妃網視訊聊天室 聊性視訊聊天室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夫妻視訊聊天室 私密視訊聊天室 內衣秀全透明秀視訊聊天室 mfc視訊聊天室 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約炮視訊聊天室 賣肉視訊聊天室 老司機視訊聊天室 愛愛視訊聊天室 祼女視訊聊天室 性直播視訊聊天室 包養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ut聊天室視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視訊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がゴルフに行く月末、セフレを自宅に招

発売日 2020-12-07 収録時間 120 分 監督 豆沢豆太郎 メーカー マドンナ レーベル Madonna 真愛旅舍不穿衣免費直播,免費色情電影 冒泡視頻交友聊天,電話聊天交友社區 寂寞午夜聊天室...